【黑研】合宿123 <1.2>

-爆个字数


-壹.2-



       到达学校大门的时候才6:20,不过看上去球队的大家都已经到齐的差不多了。 


       第一个注意到主将和二传正向这边走来的灰羽列夫,健气地挥挥手向他们问好:"黑尾前辈,研磨,早上好!"


       听到列夫的声音,其余的各位也看向他们并热情地打了招呼。


      "哟,大家早上好!"黑尾颇有主将风度地微笑着。

 
      "早上好。"研磨虽然也礼貌地说了早安,但是他低着头略显不安,这主要是因为他发觉自己和黑尾应该是队员中最晚到达集合地的两个了。 


       在一片络绎不绝的早安问候声中,犬冈走第一个敏锐地注意了黑尾除了带着运动背包外手里还拎着一个大盒子,他好奇地跑到黑尾身边,接过他手里的东西说到:"哦嘶,黑尾前辈,我来帮你拎行李哦,但这是什么呢?"


      "嘿嘿,会是什么呢?"黑尾故弄玄虚地对他笑笑。


      "啊!我知道了,是苹果派吧!我听夜久前辈说过的,研磨前辈的妈妈做的苹果派特别好吃!暑期合宿她会给大家做的!"跑过来凑热闹的灰羽列夫特别期待的盯着研磨,希望得到他肯定的回应。


      "嗯,是这样的。"研磨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oh!太棒啦!"


       吵闹间猫又教练和直井教练也已出现在了队员们的面前,催促着大家上了校车,音驹排球部出发了!


       奔驰着的校车上大家都听从直井教练的吩咐,不要在训练前浪费多余的体力,安安静静地补一会觉,或是做一些让自己放松的事情。黑尾原本想插上耳机、闭上眼睛休息片刻,但给身边人分了一边的耳机后他却发觉研磨并无睡意,而是拿出了直井教练刚刚交给他的笔记本,皱着眉头用笔开始圈圈划划。
       

       说起来,音驹并没有美女球队经理,甚至连球队经理都没有,至少现在原作设定里还没发现这样的角色。但是球队经理对于一个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于是这边就暂时设定研磨会在合宿训练的时候担任此角。(--以上是用来混字数的说明)


       发现身边人迟迟没有入睡反而在看着自己的研磨,有些困惑地抬起头看向黑尾。


    “阿黑,怎么了吗?”


    “没有,没有,只是想多看两眼像这样,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一个人努力的研磨。”黑尾微微地眯起眼睛,心想:只有自己可以注视着不一样的研磨,感觉真好。


     “......不要说得我好像一直都不努力一样的。”


     “不敢不敢,你是在做训练安排吗?”


     “并不是,球队的训练内容和比赛安排教练都已经准备好了,我只是在做检查。”继续低下头翻看着笔记本的研磨回答到。


       扫几了一眼笔记本上的内容后黑尾感叹到:“训练量还真不少啊!”


     “恩,比2周前更严格了。”


     “可是,研磨你再这样把自己的训练内容划掉的话,不怕我告诉教练吗?”


       说出这句话的黑尾其实有些私心,他希望研磨听到这般带有威胁性的话语后可以表现出一些慌乱失措的神情或者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求保密的样子,然而,结果有些出乎意料。研磨只是侧着头,用猫眼看着黑尾,平静地说出了一句:


     “可我相信阿黑啊。”


       有的时候黑尾觉得自己真的并不了解研磨的脑袋里在想什么,他并不喜欢主动与人打交道,但总是能以自己的方式观察着别人,并以此避免着与他人接触。这多少让研磨在他人眼里都变成了一个唯唯诺诺、不善交流的人。


       但其实他又是一个能十分准确地找到如何与人相处的方法的人, 


       而且他的话语往往都可以一击必中那个人的心,


       就像现在。


       自己刚才的所言明显只是句让研磨为难一下的玩笑话,但研磨却如此认真地回答了,还说出了一句告白式的大招。这也让黑尾切实地体会到了自己以后还是不要在偷懒的问题上拿研磨开玩笑了,不然一定会像这次一样反过来被堵得死死的。


       相信我吗,说的也是啊。哎,身为血液的自己比起头脑来还是要单纯太多了啊! 


       虽然黑尾还想继续追问研磨除了信任他之外还有谁吗之类的言情小说男主爱问的问题,但思绪飘忽间,研磨的手机忽然震动了起来,打断了他的思路。
       

       掏出手机,研磨飞快地打了几个字之后告诉黑尾,乌野马上就要到目的地了。


       不过音驹还是稍快了乌野一步,提前到达了与乌野约定好的地点,准备迎接从东北远道而来的小伙伴。


       下车时,为了避免发生一不留神研磨又不见了的情况,黑尾拉着他陪自己留到了最后。乘着大家都已经下车了,司机也看着手机没有注意车上状况的时候,黑尾轻轻地抱住了刚刚站起来准备下车的研磨。


       黑尾感受到了自己这一突如其来的行为让研磨身体变的有些僵硬,但是还好,研磨并没有推开他,只是一动不动地站着。因为研磨知道黑尾应该是有话要对自己说。


       刚刚看着研磨给训练内容做标记、圈圈划划的时候,黑尾就知道其实研磨只是在把教练安排给他的自主训练中二选一的项目里自己不需要的项目划去而已,训练量并没有比其他人少太多,而且研磨还要肩负起球队经理的职责,这难免让他有些担心。不过黑尾担心的并不是研磨会做的不好,只是担心研磨的身体会不会太过劳累,毕竟研磨的身体素质一直都不适合过于强度过高的运动。

 
       配合着研磨的身高,黑尾低下头贴着研磨的耳朵,轻声对他说到:“训练的时候不要勉强自己,大家都会体谅你的。太累了记得要和我说,我来帮你。”
     

     “阿黑太宠溺我了吧。都说了我相信阿黑,阿黑也该信任我吧。”说着,研磨伸手拍了拍黑尾的后背,轻轻地抱住他。


       听到研磨的这番话,黑尾轻声笑了笑。


     “啊,总觉得今天的研磨,有些不一样了,主将我好欣慰啊。”黑尾将脸往研磨颈间更深处蹭了蹭。


       这个亲密地动作让研磨被头发弄地有些痒痒的,特别想要推开黑尾。

 
    “我也有想帮忙的时候的啦......”


       两人分开前,黑尾最后在研磨的耳边留下了个浅浅的吻作为主将给予表现上进的队员的奖励。


       下车后,黑尾让球队的其他人先去森然体育场与其他学校的队员汇合,自己则牵着研磨等在站头。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排球、聊着乌野。

     “这次不知道翔阳会有什么改变。”小头脑脸上不自觉地带上了期待的神情。

      “哦?我猜他会跳得比以前更高些。”

      “?”

      “你忘了?这次的惩罚可是森然特制的山道跑啊,经常跑的话可以锻炼腿力吧。”

      “啊,那个啊。”

      “所以,我们可不能输啊,研磨讨厌那个山道吧。”

      “恩,所以,我们,不会输的。”

         有的时候黑尾觉得自己又十分了解研磨的脑袋里在想什么,就想现在。


         

         不远处,乌野的校车正渐渐地向两人驶来。
         合宿即将开始。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月姬|Powered by LOFTER